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4月26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安全稳定专题会议。会议由院长刘兰剑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机关、实验室工作人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杜智民就学院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做了统一部署。他指出,安全稳定始终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和学校有关精神,抓细抓实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筑牢安全防线,夯实安全基础。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要坚决树牢“大安全”理念,紧急行动起来,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将学院安全工作落实到日常业务每项工作、每个环节之中要切实盯紧实验室、办公室等地安全薄弱环节,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不安全因素和隐患能够早发现、早纠正、早处理坚决防范遏制校园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师生生命安全,保障学院安全稳定。

他强调,要以北京长峰医院重大火灾事故为戒,强化安全意识深入开展全面排查,加强对办公室、实验室、消防通道等重点场所部位的安全管理绝不能有任何侥理,以钉钉子精神“过筛子”“堵漏洞”临近假期,要高度重视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尽快组织学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和财产安全,牢筑校园安全防线假期期间,要落实领导干部及机关24小时值班制度,时刻保持战时状态,不可有一时的松懈和侥幸心理。学院全体教师要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思想,切实担负起个人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在假期期间注意出行及个人自身安全。

(撰稿: 梅菱珊)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 地址:中国·陕西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 邮箱:rwyb@chd.edu.com

  • 电话:029-82334306

  • 传真:029-82334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