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资讯

423日晚,主题为“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长安大学青马学校经典诵读会在渭水校区长安文化艺术中心顺利开展。人文学院青马班同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班带来的《天路》主题朗诵节目顺利演出,并荣获三等奖。

赛前,我院青马学员们积极参加排练,争取在活动中展现最佳效果,展示人文学子优秀的精神风貌。舞台上,学员们声情并茂的朗诵和扣人心弦的表演讲述着下庄村修路的感人故事。

故事中的“天路”倾注了下庄村民无数的汗水与心血,带领他们走出大山,走出贫困;这条“天路”拨开村民们眼前的迷雾,通往幸福和富裕,通往诗和远方。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梦想,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坚定地走在实现梦想的路上。我们不畏艰险,不懈奋斗,成就了一段又一段壮丽的圆梦旅程。学员们生动的演绎更是将勇敢逐梦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2023年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通过本次经典诵读会,我院青马学员更加深入地理解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并将坚定决心,永远跟随党的脚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 地址:中国·陕西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 邮箱:rwyb@chd.edu.com

  • 电话:029-82334306

  • 传真:029-82334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