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510下午,我院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在校本部403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杜波,研究生教学督导乔凡、黄建国,各学科负责人、研究生教学主管、2022级各专业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杜波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杜波副院长强调了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座谈会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共同推动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

各专业研究生代表围绕本学期课程的开设情况任课教师的授课内容、授课方式、授课效果,论文写作、学术讲座等相关问题深入的交流反馈,对研究生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学术讲座、实习实践等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各学科负责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习实践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说明,并对学生的课程学习提出指导性意见

教学督导乔凡从教师授课内容、授课形式、学生上课纪律等方面对任课教师与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教师多与学生进行互动,希望研究生严格自律,积极参与课堂教学。

最后,杜波副院长作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主动与导师、学科组长、学院管理人员进行积极主动的沟通;希望各位研究生勤奋努力、多阅读经典书籍、积极参加学术活动。他表示学院会将学生反馈的问题进一步的汇总、分析并呈报给相关部门以期完善,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学及管理水平。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 地址:中国·陕西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 邮箱:rwyb@chd.edu.com

  • 电话:029-82334306

  • 传真:029-82334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