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成果 > 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在2023年陕西省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2-27 浏览量:

近日,2023年陕西省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陕西分赛的颁奖典礼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举办。人文学院获奖师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在2023年陕西省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陕西分赛中,人文学院学生的参赛作品获得了一等奖7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8项,4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其中,在“赛项一—强交互H5”和“赛项三—学校宣传数字专刊”分别有2部、3部作品入围国赛终评。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由中国编辑学会、中国报业协会、中国新闻技术工作者联合会、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担任指导单位,由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商务印书馆,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人民文学出版社,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有限公司,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问象艺术空间,宸冰阅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陕西赛区比赛由陕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主办,陕西省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西北大学新媒体研究院、陕西省报刊评论学会、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协办。全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是我校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自我院组织参赛以来,屡获佳绩。

供稿:宁菁雨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