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非学历教育

长安大学人文学院为社会提供各级各类教育培训服务的部门。在交通系统开展过中层以上干部培训工作,获得了良好的社会评价。学院先后与武警黄金部队二总队、安徽省交通运输管理局等8家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举办各类短期培训班15期,为省内外交通运输、财政、地矿、文化等系统(行业)共计培训学员近2000人次。学院积极承担政府及政府职能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委托研究的课题,在科学研究、技术攻关、决策论证、设计策划等方面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人文学院培训工作已形成以企事业单位高级管理者和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的教育培训办学格局,已发展建立案例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校内课堂与移动课程相融合的多元化培训模式。在传统课程学习的基础上,学员还将实地考察学习,并根据培训工作需要不断推出创新、创意课程。

培训项目

精心打造的【长安人文与管理课程】,集结了长安大学及省内一流的教授学者和文学艺术界知名人士,提供公共政策、企业管理、文学艺术三位一体的课程服务。

目前开设

【长安人文管理精修班】

【企业管理能力提升班】

【企业文化专修班】

【影视文化与投资班】

【文化创意高级研修班】等。

立足科学,深化内涵,提升能力,帮助各级各类管理人员,提升格局,启迪创新,增强文化自信。

报名咨询地址

西安市南二环中段长安大学基础楼416室

联系电话:82334306 联系人:张老师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