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成果 > 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获陕西省第七届大学生展演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23-12-05 浏览量: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下发《教育部关于举办全国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教体艺函〔2023〕3号)文件,长安大学人文学院在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取得优异成绩。

根据文件通报:由人文学院教师韩雪指导2020级本科学生周荣辉及其主创团队的微电影作品《西西弗斯的猫》荣获微电影类(甲组)一等奖,由人文学院副教授赵艳指导2020级本科学生周荣辉及其主创团队的微电影作品《我用汉语写了本书》、2021级本科学生张艺嘉及其主创团队的微电影作品《天人一钧》荣获微电影类(甲组)三等奖,由人文学院副教授侯婧指导2020级本科学生吕雯菁及其主创团队的微电影作品《大医精诚·孙思邈》荣获微电影类(甲组)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举办该活动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展示高等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

本届展演活动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面向全体大学生。通过参与本届活动,对我院的艺术教学和实践与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对活跃我校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大学生良好的审美情趣和人文素养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

(供稿:侯婧)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