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成果 > 正文

人文学院与陕文投韩城公司人才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11-30 浏览量: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实践育才能力,11月25日晚,人文学院与陕文投韩城公司人才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陕文投韩城公司实践基地举行。人文学院工会主席孙希娟,人文学院中文系主任陈熙熙,陕文投韩城公司总经理田小平,陕文投韩城公司副总经理王社龙,人文学院中文系彭砺志等八位教师,以及中文系2022、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开启)

孙希娟教授对陕文投韩城公司在中文系2022、2023级师生在韩城实践研学过程中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她指出,此次与陕文投韩城公司的合作,将为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希望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学习实践和就业机会,此次签约是双方合作的开启,期待双方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协同育人。

田小平总经理对人文学院中文系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我院师生讲述了韩城悠久的历史传承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也对陕文投韩城公司近年涉猎的领域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概述。他表示,陕文投韩城公司作为陕文投集团和韩城市组建的大型国有文化企业,一直致力于推动韩城古城的高质量发展。此次与长安大学人文学院的合作,将为公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对后期长远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和后备力量。

活动最后,孙希娟主席同田小平总经理共同为基地揭牌。至此,长安大学人文学院与陕文投韩城公司人才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圆满结束,此次仪式的举行,标志着长安大学人文学院与陕文投韩城公司的合作正式拉开序幕,双方将在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人才高质量培养。

(揭牌仪式合影)

期待人文学院与陕文投韩城公司能在此次合作中能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造就更多兼具人文素养与实践能力的拔尖人才!

(供稿:中文系)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