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2024年迎新春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4-01-16 浏览量:

2024年1月16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校本部北院体育馆举行迎新春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参赛教职工们在比赛中全力以赴,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运动会共设置了4个趣味比赛项目,包括“一圈到底”、“大丰收”、“乒乓球接力”、“接力跳绳”等。这些项目不仅考验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还激发了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在比赛中,教职工们积极参与,展现出了卓越的竞技水平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他们在“一圈到底”比赛中默契配合,携手共进;在“接力跳绳”比赛中奋力跳跃,争夺第一。现场气氛激昂,加油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在“乒乓接力”比赛中,不时有老师不慎将乒乓球掉落,但老师们都会迅速捡起,继续坚持完成比赛,赢得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而在“大丰收”比赛中,每个队伍运用不同的技巧,保持着良好的节奏与频率,搏得了大家的声声喝彩。

比赛结束后,学院领导为各个项目的优胜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对他们表示祝贺。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杜智民指出,本次举办趣味运动会增强了教师间的凝聚力,促进同事之间团结、友爱、交流,展现了人文学院教职工的新形象。他强调,这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举办,让大家在竞技中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在拼搏中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更让教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锻炼,增进了老师之间的感情和友谊。他表示,希望大家将这种团结向上和友好合作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这对于构建一个和谐、积极向上的学院工作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继续支持举办类似的活动,为教职工们提供更多的交流和沟通机会,促进大家的身心健康和团结友好。参会的教职工表示,将把这种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为人文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符鹏展、梅菱珊)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