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工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资讯 > 正文

三月春“锋”,志愿同行|人文学院开展“爱心书屋·暖心漂流”志愿捐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9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人文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开展2024年爱心书屋.暖心漂流志愿捐书活动。志愿捐书活动于3月13日至15日在树蕙园广场帐篷点进行,活动参与人次高达284人,共收集书籍300余本。所收集到的书本在活动结束当天,通过快递邮寄至四川省宜宾市中国工农红军长宁县梅硐红军小学,满载着长大学子爱心与希望的书本将被送往中小学生们的手中。

志愿捐书活动顺应了绿色发展理念,减少了铺张浪费,让本该直接被丢入场或或者闲置在角落的书重新得以利用,发挥其价值。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同学们有意识担当起社会责任,为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的责任;另一方面,募捐到的书籍让山区的学生们感受到来自长安大学的帮助与温暖,让他们享受到更加便捷的资源。

本次爱心书屋.暖心漂流志愿捐书活动在青协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活动前,我们看到组织策划者的精心策划与准备,青协成员在群里积极的响应与配合。活动中,我们看到同学们积极捐献出自己闲置的书本,志愿者认认真真坚守自己的岗位。我们在一幕幕画面中看到了长大学子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的贡献与努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为了山区孩子们一双双渴望知识的眼睛,更是对志愿精神的践行与弘扬。

最后,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

同学们为红军小学的孩子们录了鼓励和加油视频。每个人都向山区的孩子们说了自己专属的青春寄语,希望孩子们能够多读书读好书,为社会和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践行志愿精神,彰显青春风采。我们希望以身作则,号召光大青年加入我们的志愿者团队,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