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工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资讯 > 正文

三月春“锋”,志愿同行|人文学院开展“绿意盎然,种个春天”植树种绿专项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9 浏览量:

三月雷锋月,绿色春意满。为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强化学生植绿爱绿护绿意识,合力构建绿色、和谐、优美的校园育人环境,3月23日,人文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绿意盎然,种个春天”植树种绿专项服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青协成员们细心策划,积极行动,踊跃投入。有趣的设计和多样的活动方式吸引了许多同学的参与,通过本次活动,更多同学认识到种植绿植和保护环境的必要性。

活动在树蕙园广场展开,成员们精心布置、协同合作。在活动前,无论是宣传、采买,还是竞赛出题,他们都认真对待。在现场互动过程中,成员们灵活搭配,以多种题型传递植树知识和绿色理念。同时,成员们帮助参加同学种多肉、作书签,现场每一个环节都气氛活跃,趣味满满。

本次植树种绿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生态保护意识,同学们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国家绿色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希望广大学子都能传承绿色发展理念,以生动实践拥抱春意,为世界增添一份生机与活力。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