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作者:梅菱珊 信息来源:梅菱珊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量:

    3月18日上午,人文学院在428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副校长朱杰君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大会由人文学院院长杜智民主持。

    会上,副校长朱杰君同志宣读学校任免文件,任命何红娟同志为人文学院党委委员、党委书记;因岗位调整,免去杜智民同志人文学院党委书记。他指出,何红娟同志政治素质好,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民主意识强,领导经验丰富,熟悉党务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人才工作。她工作投入,业绩突出,善于沟通,责任心强,敢于担当,团结同志,处事平和,待人真诚,自我要求高。学校党委认为何红娟同志接任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是合适的。

    朱杰君代表校党委对杜智民同志担任人文学院党委书记以来为人文学院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杜智民同志的工作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杜智民同志任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期间熟悉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注重班子建设,政策理论水平高,担当负责,思路清晰,创新意识强,在学院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学院发展、教工福利改善等各个方面都作出了重要贡献。

    随后,朱杰君对加强人文学院班子建设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敢做善为,勇于担当使命;三是要团结协作,凝聚干事合力;四是要廉洁自律,永葆政治本色。

    新任党委书记何红娟发言表示,作为新任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将全心全力履职尽责,坚守底线,忠诚廉洁。一是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提升本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落实党委会“第一议题”要求,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开拓人文学院发展新空间。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意识,坚决落实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以往工作经验,不断开拓人文学院新发展空间。三是团结协作,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增强整体合力,集思广益,维护班子团结,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率先垂范,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树立系统性思维,站在全局和整体的角度看问题做决策,切实履行党委职责,密切联系师生,服务师生,努力做到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在选人用人、表彰奖励、绩效考核等师生重大利益关切中,与班子其他成员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公道正派。五是勇于自我革命,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当好廉政表率;用心用情融入学院建设,服务学院发展,与班子成员一起,与全院师生一道,齐心协力,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高质量向前发展。

    院长杜智民同志回顾了自2022年的12月任人文学院党委书记,2023年的7月主持学院行政工作,到2024年1月任人文学院院长以来的工作。他表示,一年零3个月以来,学院从政治建设、主题教育、组织建设、师资建设,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和群团工作、结对帮扶,人才培养质量、访企拓岗、专业学科建设,有组织科研、管理育人等方面都有了突破性的进展,并对全体师生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杜智民总结时强调,对朱杰君副校长代表校党委提出的四点工作要求,学院班子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同时代表班子进行了表态,一是提高政治觉悟,自觉支持工作。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支持何红娟同志尽快熟悉院情,投入工作。二是坚守各自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当前学院正处于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全体员工要安下心来,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确保全院上下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三是注重班子团结,凝聚发展活力。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正确对待进退流转,维护好班子的团结稳定,加强班子成员相互沟通,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平稳推进。最后,他代表学院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对新任人文学院党委书记何红娟同志表示欢迎,希望何红娟同志尽快熟悉学院情况,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以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扎实的作风开创跨越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新文科发展贡献人文力量。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