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文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量:

    根据长安大学《关于做好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人文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复试领导小组

    组 长:杜智民

    成 员:何红娟 赵剑鹏 杜波 王景荣 王东 陈蓉 张娜 范丽莉 冀芳张燕梅 岳进

    秘 书:李艳 王珍

    二、复试时间(全日制)

    报到时间:2024年3月25日下午14:00-17:30

    报到地点:长安大学校本部北院基础部楼428会议室

    笔试、面试时间:2024年3月26日、27日

    请参加复试的全日制考生于2024325前加入长安大学人文学院2024年全日制研究生复试QQ群:546178407(进群申请时注明“报考专业+姓名”),相关笔试及面试准备工作将在群里公布。

    注意: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MPA相关复试安排请查看长安大学MPA教育中心官网(https://mpajyzx.chd.edu.cn/)。

    三、资格审查

    所有考生须已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学历、学籍校验或线下核验。学院指定专人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全面审查。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符合招生简章中的报考条件,资格审查时所有考生须出示证件原件、学历认证报告(境外学历)。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得参加复试。报到时考生须提供以下材料:

    1.应届本科毕业生(含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政审表;

    2.本科毕业(结业)生: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本科毕业(结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境外学历)、政审表;

    3.定向培养考生(包括非全日制考生、单考生、少数民族骨干)须将盖章后的“定向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书”、“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研究生定向协议书(正反双面打印)”于2024年4月30日前寄至人文学院办公室。

    四、体检

    参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考生向所报考学院提供体检报告一份(有效期为一个月之内)。

    体检医院:1、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不含二级甲等医院)2、长安大学校医院。考生自行选择。

    体检要求:体检前不要进食,体检表从体检医院索取,体检表上必须贴本人近照并在照片上加盖医院骑缝章,体检结果有结论并有医院体检章,否则体检无效。具体体检项目见附件。

    提交报告日期可延至3月31日前,长安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毕业体检合格者无需再次体检,体检不合格者需再次复查确认。

    五、复试方式

    复试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包括专业课笔试、专业综合面试。综合成绩(ZCJ)=初试成绩+复试成绩{专业课复试笔试成绩(满分100分)+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成绩(满分80分)+外国语测试成绩(满分40分)}

    各专业笔试科目见下表:

    专业

    复试科目

    美学

    艺术学理论

    法学

    法理学

    公共管理学

    专业综合(含管理学、公共经济学)

    国际中文教育

    汉语国际教育综合

    新闻与传播

    新闻实务

    戏剧与影视

    戏剧与影视创作

    六、人文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见附件)

    七、各种未尽事宜以长安大学《关于做好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为准:

    https://yzb.chd.edu.cn/2024/0322/c2769a240322/page.htm

    八、联系方式

    全 日 制: 李老师 029-82334306

    非全日制:王老师 029-82334667

    长安大学人文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pdf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