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两项科研成果获陕西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日期:2024-01-19 浏览量:

    日前,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布通报,公布陕西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结果,本次评奖工作共计授奖418项,其中一等奖100项,二等奖156项,三等奖162项。

    人文学院两项科研成果荣获优秀成果奖。其中公共管理系杜智民教授成果《乡村多元主体协同共治的路径构建》获论文二等奖、新闻传播系苏蕾副教授成果《新闻评论与公共性理论建构研究》获著作三等奖。

    近年来,学院聚焦“双一流”建设核心目标,以机制创新推动科研高质量发展,努力激发科研创新活力,加强对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研究,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产出了一批高水平科研成果,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学术影响力。

    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由陕西省人民政府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是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最高奖项。

    (供稿:张璐)

    网站访问量: